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十展齐开,无限精彩!

中安在线   2022-09-09 15:19:4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汝平   编辑:胡先进

  名企荟萃,翘楚云集。9月8日—10日,2022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系列会展在康美中药城会展中心和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盛大开展。

  本届会展共有十大展项,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0家企业参展,各家企业纷纷拿出特色产品、看家本领,展示品牌形象,开展交流合作。

  康美中药城会展中心举办的展项有中医药展、制药机械展、中医药文物展、抗疫突出贡献企业展和食品酒类企业展;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举办的展项有“亳州养生”花草茶及大健康产品展、香料产品展、药膳产品展、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展和电商企业产品展。

  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新增加了抗疫突出贡献企业展和中医药文物展。抗疫突出贡献企业展根据展区情况设置了抗疫总体概况、优秀企业风采、全民抗疫情况及成果等版块。展览综合运用图片、文字、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营造立体展陈空间,激励大家将昂扬斗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做好常态化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医书、药方、石磨、医玲、木戟子称、捣药缸、药碾子……新增的中医药文物展现场展示了一些制药物的老器具、盛放中药材的古老用具等,以及与中医药发展相关的老物件,通过这些老物件见证药都亳州的发展历程。

  在康美中药城会展中心,亳药集团首次亮相,甘肃中药展馆盛装迎宾,贵州茅台、古井贡酒酒香四溢;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花茶飘香,还开展了中医养生体验活动,来自亳州中药科技学校的学生们展示了按摩、推拿、艾灸等技术,观展市民和各地客商争相体验,现场感受中医技术的神奇魅力。

  系列会展如此精彩,快来观展体验吧!(记者: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