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中安在线   2022-09-13 08:17:55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颁奖仪式现场

  9月9日,2022“华佗杯”全国(亳州)药膳大赛暨2022年安徽省药膳制作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于9日上午在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进行了菜品实操及评分、展演,在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副市长曹振萍在致辞中表示,亳州市将继续发挥好“全国药膳之都”的带头作用,打好“药膳”这张养生牌,全力为“亳州药膳”产业发展提供政策、资金等各方面支持,与中国药膳研究会、长三角地区药膳企业和组织一起共同打造亳州药膳名菜、名师、名店、名牌,促进亳州药膳产业升级,着力构建“药膳原材料供应、产品输出、人才培训、标准制定、文化挖掘”于一体的药膳综合性产业新格局,开创药膳发展的亳州模式。

  安徽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唐定永表示,在亳州举办的本次大赛,为广大药膳研制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开拓视野的舞台,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药膳制作技能盛宴,彰显了药膳研制的深厚文化底蕴,展示了药膳职工勤学苦练、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推动药膳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力,促进中药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药膳研究会会长杨锐在致辞中说道,作为“全国药膳之都”的亳州正在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力争在药膳的人才培训、产品开发、标准制定等方面树立标杆,中国药膳研究会一定一如既往地支持亳州、安徽药膳事业产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打造药膳经济,通过共同努力把药膳事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满足民众需求。

  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焦明耀、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晓燕,省科协副主席魏军锋、省药膳研究会会长马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熊国洪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芳、王时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刘景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