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滁州市发布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单

滁州发布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单

时间:2020-11-23 09:27:25

  发展的出路在于创新,关键要靠科技力量,根本在于人才支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积极推进人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11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智汇滁州·揭榜挂帅”暨滁州市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发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才聚长三角·智推高质量·共赢一体化”为主题,将开展人才交流联谊、高端项目合作、人才驿站揭牌等活动,发布先进装备、智能家电、新材料、节能环保、绿色食品、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10大关键核心技术榜单,“榜金”总额近1.5亿元。

  据介绍,我市坚持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建立“揭榜挂帅”引才用才机制,聚焦产业重大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需求,遴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需求榜单,举办系列活动,立足长三角面向全球“寻贤揭榜”,目的是促进双向对接,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着力解决困扰企业“卡脖子”难题,助力滁州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滁州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