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践行诚信立品牌

时间:2021-01-29 09:03:57

  近年来,定远华润川油燃气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让用户放心的经营理念,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诚信塑造品牌,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恪守诚信经营,服务地方发展。该公司以营造诚实守信的燃气行业消费环境、构建诚信和谐的消费关系为抓手,紧紧围绕“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在客服大厅醒目位置设立诚信服务承诺、放心消费公示栏,严格执行收费标准,确保用户用气放心。2020年,该公司荣获定远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坚持客户导向,勇担社会责任。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定期开展服务礼仪、业务技能、安全知识等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同时,成立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定期组织开展燃气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提供集咨询、报装、缴费、安检、维修为一体的一站式暖心服务。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全体人员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为百姓生活、企业生产提供坚强保障。(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