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走访调研滁州市企业

时间:2021-04-23 08:49:13

  4月22日,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深入滁州市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开展政策宣讲、入企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组织要素对接等方式,为滁州市企业“把脉问诊”。

  当天上午,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安徽省润乾节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宣讲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对于走访中了解到的企业困难,认真加以分析,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接下来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调度解决,真正做到“四送一服”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土地要素对接会上,工作组对滁州市“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滁州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服务企业特别是土地等要素保障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四送一服”工作成效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同时希望继续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认真梳理服务企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妥善研究并及时解决,确保“四送一服”工作取得实效。(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