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滁州市获批全国财政支持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

时间:2021-07-22 08:24:13

  近日,财政部下发《关于下达2021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滁州市正式获批2021年全国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系全省唯一连续两年获批改革试点的地级市,累计获中央财政奖励8000万元。

  据悉,我市以全国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大力推动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2020年,累计支持4282家企业延期还本付息42.1亿元、12539户小微市场主体获信用贷款33.8亿元,总量均居全省第2位,信用贷款发放占比居全省第1位。各类贷款余额3020.6亿元,贷款增速24.6%,居全省第2位,为全市民营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保障。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创新力度,强化财政、金融、货币、产业等政策有效联动,全力推进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降本、保质”,推动打造财政金融资源支小助微“滁州样板”。(王瑞敏 全媒体记者 吕静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