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滁州海关助力加工贸易企业提产增效

时间:2021-09-07 08:28:2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滁州海关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助力滁州市加工贸易企业提产增效。

  精简加工贸易办理手续,采取“容缺后补”的模式,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实行业务先办、资料后补的应急方式,保证加贸手册审批“零超时”,实现业务办理“零等待”;因企施策,加强行业摸底调研,对关区重点加贸企业指派业务协调员全流程跟踪指导,助力企业提产增效;利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延伸窗口服务,线上利用“互联网+海关”进行政策宣传,通过关企微信群、电话、邮件等方式推送边角料网上拍卖等扶持政策,线下在大厅设置加工贸易专员窗口,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加贸难点疑点问题,及时答疑和梳理企业诉求。1至7月,该关共办理加工贸易手册设立33本,合同备案金额12.4亿美元,增长44.6%。(夏尚尚 王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