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皖东公证处便民利企服务“实打实”

时间:2022-06-30 09:12:55

  近日,滁州市启动“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强化我市民营企业法治宣传,培育民营企业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民企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通过“送法进万企”集中宣讲活动、民法典助企发展专场宣传、线上法律知识竞答、以案释法活动、培育民营企业法治文化、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精准普法等多种形式组织展开,督促指导民营企业落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制度,促进包括民营经济人士在内的经营管理人员增强诚信守法意识,不断提升民营企业依法治企意识、守法经营素养和防控法律风险能力。(全媒体记者 张 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