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滁州市发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产品

时间:2022-08-15 09:19:16

  8月10日上午,全市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产品发布暨市级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仪式在人民银行滁州分行举行。发布仪式上,农业银行等3家银行发布并推介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产品,工商银行等8家银行机构与军创企业、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代表签订授信意向书,合计签订金额达8425万元。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宣读《关于认定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的通知》,并向14家市级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进行授牌。

  近年来,滁州银保监分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企业家搭平台、谋出路、解难题,不断加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联合出台系列支持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金融服务措施。截至6月末,全市银行机构创新开发退役军人金融产品11个,优化审批流程和费率优惠,优先发放信用贷款等专属信贷产品1.42亿元,全面满足退役军人创业、安居等方面金融需求。 (程静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