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经济产业 > 财经

滁州市贷款规模首次跻身全省三千亿元梯队

时间:2021-02-03 08:44:00

  金融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记者从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滁州市建立三项机制助力贷款规模持续扩大、高速增长。截至2020年12月末,全市各项贷款余额3020.61亿元,首次跻身全省三千亿元梯队,贷款增速24.55%,位居全省的第二位,为滁州市两重行动、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金融保障。

  建立高位调度协调机制。建立“市政府分管领导+行长”高位调度协调机制,总对总进行协调调度,在每月常态化调度的基础上,紧抓四季度冲刺,召开4次存贷款调度会。同时,根据贷款完成实时进度,调配阶段性贷款目标任务,确保完成。

  建立日统计协作机制。市金融局会同市人行、滁州银保监局等部门,在关键时间节点对贷款情况进行逐日统计、逐项目分析、逐家银行跟踪贷款落实。协调解决项目贷款投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能放尽放、能投快投。

  建立多方对接协同机制。组织各县(市、区)摸排梳理全市企业已批未放贷款109.32亿元,迅速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克服年末省级银行贷款额度收缩不利影响,积极向上争抢额度,抢抓投放,快速做好供需对接。(梁晓书 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