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武岗镇召开滁(襄)河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30 21:51:56

  中安在线滁州讯  12月25日下午,武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滁(襄)河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滁(襄)河禁捕退捕工作,确保做到“六无四清”。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翔同志主持。

1.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管兴和同志指出了当前我镇滁(襄)河禁捕退捕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完善组织领导,由镇相关领导和各村书记组成滁河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二是落实包保联系制度,镇包村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与包保村齐抓共管,确保形成禁捕退捕攻坚合力。三是加强护渔员、巡河员队伍建设,每村至少安排护渔员、巡河员各2名,确保禁捕退捕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报、悬挂宣传标语、树立宣传标牌等方式全面宣传禁捕退捕相关政策,切实营造全民禁捕退捕的浓厚氛围。

  最后,周翔同志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县禁捕退捕工作部署,在成立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结合镇村河长管理制度,整合水利站、派出所、治安大队等工作力量,组建巡查队伍,常态化开展治滁河巡查管控工作,持续巩固滁河武岗段退渔退船全面完成、水域全面禁捕、渔民全部上岸的工作成果。(张昊伟)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