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看发展、谈感受、献良策 武岗镇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座谈

时间:2020-12-30 21:51:57

1.jpg

  武岗镇老干部们参观人居环境点

  中安在线滁州讯 12月27日,武岗镇组织退休干部现场参观镇工业集中区、荒草圩农耕文化园、如意河除险加固项目、砂石现代化鸡舍等项目点,向老干部们详解介绍近年来武岗镇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参观结束,在镇政府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聊‘武岗发展今后五年怎么办’”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管兴和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位老干部们在肯定武岗镇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纷纷结合参观感受,畅所欲言、倾囊献策。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翔对支持、关心我镇发展的老干部们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及时梳理研究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全力带领镇村干部狠抓落实,为建设和谐美丽、宜业宜居的新武岗不懈努力。同时将着力推进退休干部交流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退休干部的良好氛围,让退休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工作上有荣誉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彭越、张运清)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