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张桥镇“四强化”做好“四送一服”工作

时间:2021-01-08 09:08:36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帮扶长效服务机制,优化镇域投资和发展环境,定远县张桥镇通过“四强化”做好“四送一服”工作,2020年,该镇共为企业对接相关单位解决问题16个,送去帮扶政策和措施22条,成功帮扶入规工业企业1家、入限商务企业2家、签订招商引资投资项目5家。

  强化每旬走访。各企业联系帮扶成员每旬至少走访企业一至两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落实帮扶措施,查摆企业困难和需求,倾力协调解决计划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强化定期调度。实行每月一调度,各帮企服务组将一月来所了解掌握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已帮助解决的困难、需要集中研究解决的问题等在会上予以汇报调度。

  强化工作纪律。在联系走访调研企业过程中,做到帮忙不添乱、服务不包办,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确保帮扶企业取得实质性效果。

  强化招商安商。拓展招商渠道,定期外出招商;服务好落地企业,通过他们牵引更多的客商来投资兴业;发挥杰出乡友座谈会等招商平台作用,号召他们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朱宝龙)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