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来自金鹏千里之外的“橙”意活动温暖亭城 首日即发放爱心礼品千份

时间:2021-01-21 10:40: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热心公益、支持防疫,1月20日上午,“共同防疫 感谢有你”来自金鹏千里之外的“橙”意公益活动在金鹏控股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启动,这标志着此次大型公益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IMG_20210120_092744.jpg

  金鹏控股集团副总裁、环保集团董事长、工会主席陈礼兵,金鹏控股集团副总裁、物业集团董事长袁水清,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王玫,滁州市运管处党委委员、出租汽车管理所所长洪军,滁州市环卫处副主任李明海,安徽顺丰速运滁州分公司分部经理刘司宇,金鹏控股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闵东辉以及的士司机、环卫、快递、医护人员、金鹏员工等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IMG_20210120_090721.jpg

IMG_20210120_090922.jpg

  据悉,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由金鹏控股集团联合滁州市运管处、滁州市环卫处、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顺丰速运滁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精心采购来自广西荔浦的扶贫支柱产业——砂糖橘以及口罩等公益防护物资,送给滁州的士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白衣战士等,感恩这些平凡英雄在抗击疫情、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当前疫情防护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3.jpg

  此次选取的砂糖橘来自中国砂糖橘第一县--广西荔浦。经过28年的发展,金鹏按照“深耕滁州、辐射长三角、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不断发展壮大,其业务版图已经覆盖12个省50多个重点城市,其中广西荔浦是金鹏西南板块的桥头堡,所产的砂糖橘是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品质好、甜度高,并且是当地山区群众的“扶贫果”“致富果”,因此金鹏主动联系当地政府,特地从1500公里以外的荔浦采购正宗的砂糖橘,支持荔浦山区扶贫产业。

IMG_20210120_091434.jpg

  金鹏控股集团副总裁、环保集团董事长、工会主席陈礼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是金鹏热心公益慈善、勇挑社会责任的集中缩影。成立28年来,金鹏在扶危济困、应急抢险、捐资助学等各领域都有建树,金鹏特色公益项目就有金鹏爱心基金、圆梦教育基金、拔尖人才培养基金,成立助学协会、一对一高管助学等,累计捐助金额达3500余万元。随着企业的发展,金鹏的慈善公益力度将持续加大。

6.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1月20日启动后,将一直到本周末(24日),共持续5天。其中1月20日至22日期间,主要开展关爱的士司机专项活动,所有滁州城区的士司机可凭借运营证到指定的五个免费领取点,领取5斤砂糖橘以及防护物资。这五个免费领取点分别在金鹏城南玖玖广场、金鹏天著营销中心、金鹏山河悦营销中心、金鹏琅琊玖玖广场营销中心、金鹏清风明月营销中心。1月22至24日期间,金鹏控股集团将组织人员,分别专项慰问环卫、快递以及白衣战士们等。(蒋宽 陈学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