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明光女山湖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

时间:2021-03-03 16:09:03

  中安在线滁州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青少年能够有一个洁净的文化环境,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3月1日,明光市女山湖镇开展“扫黄打非”走进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神食粮。

mmexport1614694857086.jpg

  活动现场,开展了“扫黄打非”知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非法盗版出版物及黄色暴力书籍的严重危害性,教导学生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共同维护文明环境;随后组织学生观看《护苗网络安全课》,其内容新颖、丰富活泼,教育少年儿童远离不良信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们自觉远离低俗、有害的文化产品,教育引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爱读书、读好书,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现场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女山湖镇将开展中小学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并持续推动“扫黄打非”进校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李梅 郁从霞 记者 陈学银)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