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国网滁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入选国网“三率合一”监测分析应用“百优”县级单位

时间:2021-12-10 09:41:25

  近日,从国网公司发展部关于“同期线损”和“三率合一”建设应用工作的通报中获悉,国网滁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入选国网“三率合一”监测分析应用“百优”县级单位,是对公司2021年“三率合一”指标管控的高度肯定,也是公司优质服务水平提升的高度表现。

F6396C8BA5DA8808889FCB1EA7EAA898.jpg

  2021年以来,根据省市公司工作要求,该公司加强专业协同,不断规范发建、运检等部门项目管控流程,常态化监测工程建设、投资及入账进度,校验投资完成曲线是否真实可靠,确保项目全过程各环节可控、在控、能控。深入开展投资计划及项目执行情况异常分析,利用“三率”开展全过程监督,加强动态分析和预警,进一步提升计划执行效率。在每月上报基建项目投资完成值时,严格按照“三率合一”预警标准进行核查,确保每个项目投资进度与建设进度、入账进度保持一致。在本轮国网公司“百优县级单位”评选中,该公司发展、设备、物资专业得分总和达到100分,入选国网公司“三率合一”监测分析应用“百优”县级单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三率合一”指标管控,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切入点,及时发现异常进度节点,对基建项目投资进度、入账进度、建设进度全过程密切跟踪、掌握,全面促进项目精准投资,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赵金艳、庄颖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