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中安在线   2023-05-10 15:22: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冬冬   编辑:程洁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展和繁荣群众文化事业,5月10日,南谯区乌衣镇第二届“舞月花”广场舞大赛在锦绣湖社区市民文化乐园举行。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有8支代表队百余名业余舞者参赛,比赛按照抽签的方式依次上台展演,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舞姿优美,动作整齐划一,她们用动感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乌衣人的新风貌。最终,锦绣湖社区、乌衣社区等舞蹈队获得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通过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不仅有助于选拔、培养优秀人才和文艺队伍,还充分展现了辖区群众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乡村文化教育的生动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乡村文化软实力。

image.png

  下一步,乌衣镇将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文化站(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等阵地,发挥“蒲公英文化志愿服务队”“文化带头人”的作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全民健身意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文化振兴。(陈冬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