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中安在线   2022-04-12 11:08:2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黄忠飞 王乐达   编辑:陈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企业发展是经济之本,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连日来,全椒县古河镇坚决落实“一改两为”要求,疫情防控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问题,着力打通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最后一公里”。

d5d34c174bfb42f23582bbb61808bf3.jpg

  紧急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古河镇两次召开专题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下企业生产运营保障,成立专班、安排专人全程为企业做好保障,全力以赴解决疫情期间企业货运物流、生产用气等各方面的困难,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报备义务,把紧货运物流“最后一关”。

  全面摸排,明确货运企业包保名单。为快速、高效地畅通疫情防控下货运物流,古河镇利用包保干部走访、商会平台宣传、村居分片管理等方式,摸排出有货物运输需求的企业共计38家,形成企业货运物流疫情防控协调保障分组名单,“点对点”帮办企业物流运输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d7e4eda6de50940756c68bc1f3dcea9.jpg

  全程帮办,彰显企业服务古河特色。针对摸排出的企业物流需求,建立企业货运物流服务群,组建由镇防疫办牵头的风险研判小组,为企业提供货物运输政策咨询服务,由古河镇工业办公室牵头成立的帮办小组,分成两个专班全程协调货物进出并开展货车消毒、二码一证明联查、身份校验等防控工作,全程跟随,确保货车司机与外界零接触,实行24小时全天候“专人接送,全程监督”的闭环式管理机制,一周内累计协调运输车近百辆,运载货物达千余吨。

  疫情防控从严,企业服务入微。疫情防控艰难时就是企业发展困难时,只要企业有需求,镇党委、政府就会全程服务,全力帮办,与企业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换企业发展,用真心帮扶解企业难题,用全力创优营商环境,“左右手”协调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确保镇域经济平稳有序发展。(黄忠飞 王乐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