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关爱妇女健康,开展“两癌”筛查

时间:2022-05-12 11:44:45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了提高辖区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参与度,近日,全椒县古河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宣传,在各村、微信群发送免费筛查通知,在人口集聚区向适龄妇女宣传政策等,以此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image.png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向广大妇女宣传免费“两癌筛查”体检活动,讲解传播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知识,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达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此次活动古河镇宫颈癌筛查580人,乳腺癌筛查100人,大力提高了妇女对"两癌”的早诊早治的意识,充分调动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为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康竹叶)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康竹叶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