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科协开展防汛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15:06:11 

  中安在线滁州讯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为切实提高全民防汛减灾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近日,全椒县古河镇科协邀请县水利局专家并联合镇应急办开展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大会培训、入户宣传、村广播、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汛期频发的强对流、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预警与防御知识,以及古河镇镇域汛情的防范化解措施。共入户走访200余户、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防汛减灾科学意识,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暴雨的突发性、防汛工作的复杂性和灾害损失的严重性,消除群众麻痹思想,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汛、避险、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让防汛观念深入人心。(洪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洪鹏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