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2:56:2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生产月,为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安全生产的宣传氛围,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6日,全椒县古河镇开展了“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古河镇应急办、交管站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农村自建房安全常识》、《农村交通安全》、《安全带=生命带》等资料。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安全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5份,进行了25次面对面安全咨询。向群众普及了交通、食品、生产、生活等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推动古河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洪鹏 程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