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送科技进企业 助力安全生产

时间:2022-06-20 12:58:13 

   中安在线滁州讯 今6月是第21个全国生产月,6月16日,全椒县古河镇科协、应急办前往古河镇工业集中区,先后来到滁州引力波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宏源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滁州宝瑞智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以科技助力安全生产”活动。在企业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生产负责人对相关产品及工艺的汇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共查出安全隐患3处,责令相关责任单位按照要求将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image.png

  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古河镇副镇长洪鹏强调:“企业要以科技引领生产,推广先进适用的新技术,在动态的安全生产过程中,使用科学方法和手段,在各个环节用高新技术、先进适用技术保障生产安全。同时,还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推动古河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程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伟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