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防溺水知识及红色故事宣传

时间:2022-07-01 11:35:23 

  中安在线滁州讯 暑期将近,高温天气,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了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留守儿童溺水事故。近日,全椒县古河镇石溪村关工委在镇关工委的组织下,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和红色故事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石溪村关工委主任陈绍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防溺水安全,并讲到落水时,如何自救、如何报警、如何施救等知识,强调村、家、学校三方联动,切实让防溺水安全意识贯穿整个暑期,并带学生们到水池边认识“禁止游泳”等提示牌,活动最后“五老”志愿者还向学生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image.png

  之后,古河镇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全心全意为青少年服务的宗旨,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王虹翔)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虹翔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