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烧烤摊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15 13:12:1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深入推进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加强市容市貌管理,近日,全椒县古河镇人民政府根据县人大代表所交办问题单,第一时间组织环保、市容管理等相关执法部门,对辖区内大同街区域的路边烧烤摊油烟直排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原则,一方面向烧烤经营商户宣传环保和市容管理相关政策,强化经营户守法经营意识;另一方面对大同街的所有烧烤经营户进行逐一约谈告诫,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烧烤店家限期增加油烟净化装置或更换使用具备油烟净化功能的环保无烟烧烤炉。

  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整治了辖区市容环境卫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古河镇将持续开展此类专项整治工作,努力营造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刁山融 程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