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4 15:00: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充分发挥好党建指导员在组织宣传、联系服务、协调指导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推动园区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共融互促,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于6月23日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余宗江召集,园区14名党建指导员参会。

  会上,余宗江宣读了中共来安县委组织部《关于调整部分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园区党建工作指导员综合分析了各自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近阶段入企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积极讨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应解决办法。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余宗江对全体党建指导员的工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指导员要明确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方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最大程度确保指导实效;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各指导员要积极发挥主动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指导企业的质量;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各指导员要及时反馈工作信息,全方位服务好企业,积极组织收集汇总涉及企业的各类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好问题,实现企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张笑)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