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建指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专题辅导班

时间:2021-06-24 17:26: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严格按照县委非公工委关于加强党建指导员工作站和党建指导员管理相关要求,建强培优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有活力的党建指导员队伍,为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6月23日,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区内党建指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专题辅导班,会上,各党建指导员就近期在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逐一汇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余宗江同志对各指导员发言进行逐一点评。而后,余宗江就近期“四个专题”学习重点向与会同志做专题辅导。

  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要通过在园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刘仁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