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赴南京南钢集团考察学习

时间:2021-06-25 00:00: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6月24日,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余宗江带队赴南京南钢集团参观学习,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

图片6.png

  余宗江一行首先参观学习了南京钢铁博物馆,参观了冶金馆、历史馆、成就馆,听取了“冶金简史”、“南钢发展历程”、“党和国家关心钢铁工业发展史”介绍,透过展柜中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张张珍贵的批示、一件件特殊的物品,深深感受到南钢人坚定不移、不断追求、勇于创新地工作信念。在看到“各路大军齐聚南钢”,“企业文化转型腾飞”的时候,不经惊讶于南钢的科技创新成效,撑起了超级工程藏木大桥,承担了一些先进钢材的供应。

  而后,在博物馆门前,举办了“我与党旗合影”活动,活动中,鲜艳的党旗、坚定的目光、铮铮的誓言......在阳光的照耀下,定格成一幅最美的画面,是开发区党员代表对党最深情的告白。坚定的目光、激情的誓言,汇聚成园区党员代表对党忠诚的万丈豪情。全体参加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党旗增辉添彩,永怀一颗赤子之心,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精气神与行动自觉,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践成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刘仁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