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红心向党热血篮球 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7-02 17:33:4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园区企业的互动交流,提升园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由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和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浦菲尔和弘飞建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弘飞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汊河经济开发区第八区篮球馆顺利开幕。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有苗、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余宗江、安徽弘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卓智林等出席开幕式。

mmexport1625146974052.jpg

  本次比赛集结了园区8支优秀篮球代表队,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风貌、崭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mmexport1625146987866.jpg

  据悉,此次篮球邀请赛是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为各企业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本次比赛得到了弘飞集团、第八区篮球馆和园区部分企业的大力支持,开发区党工委旨在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掀起汊河全民健身的热潮,练出强健的体魄,涵养拼搏的精神,为来安县实现“6222”目标,杨帆逐浪长三角贡献汊河力量。(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