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开区:诵读红色经典 追忆往昔风华

时间:2021-07-16 13:54:43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党员在新发展格局中勇于担当作为。近日,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追忆往昔风华”活动。

1.jpg

  汊河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率先开展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同时要求园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引导园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刘仁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