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县委组织部督导汊河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时间:2021-07-16 13:54:4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夯实非公党建工作基础,落实非公党建工作责任,7月16日,来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俞武彪一行赴汊河园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mmexport1626408518685.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来安县福达锦饰机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宇臻实业有限公司及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党建阵地建设、非公党员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园区、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关于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做法、困难和建议,并围绕如何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口袋党员”亮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要求,一要把党建工作开展起来。注重发挥非公党组织助推经济发展、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以非公党建引领培育企业文化,把政治优势转化成为经济优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把工作资料留存起来。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非公企业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三要把党建作用发挥起来。结合企业实际,设置“共产党员示范岗”等举措,提升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促使“口袋党员”“隐形党员”主动亮明身份,为非公企业输送新鲜血液。突出非公党组织服务功能,通过整合非公企业零散党员进行活动联办和党员联训,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