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全县第四批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第三工作组赴汊河经开区开展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1-08-02 00:15:39

  根据来安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关于开展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7月26日至7月28日,全县第四批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第三工作组赴汊河经济开发区开展第四批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1.jpg

  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党支部软硬件建设情况、查阅党建指导员工作日志、听取企业对党建指导员工作评价和电话随机访谈的方式对开发区14名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逐一考核,全面了解开发区党建工作指导员政治素质情况、履职成效情况、单位评价情况和特色工作情况等,对其签字打分。开发区14名党建指导员深刻总结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填写《来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登记表》,经开发区党工委和派驻单位党组织反馈意见后,上报第三考核组。

  全体党建工作指导员纷纷表示,通过考核能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指导工作质量。(张笑)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