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一体同心 共抗疫情

时间:2021-08-02 00:15:40

  中安在线滁州讯  7月20日,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在对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时,发现有9份结果呈阳性。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作为来安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排头兵,与南京市一河之隔,人员来往频繁,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7月22日,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敏香对园区防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png

  她强调,一是紧盯重点区域,把好入口关。汊河毗邻南京江北新区,来往于两地间生产生活成为汊河人的常态。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派出所和来安县二院等部门在汊河桥头把好离宁来汊的第一道关口,重点区域来汊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二是落实责任包保,织密防护网。成立汊河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领导小组,制定汊河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包保责任表,压实防疫责任。成立12个工作组,对工业核心区265家投产企业、金太阳装饰城、大酒店、商业综合体及汊河二片区工业、市政、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全面包保,落实情况上报制度。三是做实疏堵结合,畅通发展路。针对核酸检测手续完备、隔离天数达到规定的外来人员,给与绿色通道,同时督促其做好个人防护,为汊河经济开发区发展贡献力量。(刘仁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