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2 00:15:42

  为推深做实党建指导工作,落实企业走访制度,在做好党建工作指导的同时,与非公企业形成更畅通更紧密的联系,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7月17日上午,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园区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议。会上,14名党建指导员就近期党建指导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汇报,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余宗江就工作开展一对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而后,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有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牢筑制度基石。严格落实党建工作指导员“四个一”要求,根据专兼职任务轻重不同,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每月至少实地走访1次,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每月至少实地走访2次。二是要构筑思想堡垒。党建指导员多为开发区或各单位业务骨干兼职,日常工作繁重,走访任务会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越是难就越是要迎难而上,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跟得上,真正将党建工作做到企业主心里去,服务企业发展。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园区党建指导员大多坚守在环保、规划建设、税务等岗位上,在党建指导工作推进中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用一颗热心服务企业,用业务能力帮助企业,才能赢得企业认可,才能将党建指导工作干出实效、干出光彩。(刘仁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