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建指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9 01:34:22

  中安在线滁州讯 8月10日上午,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建指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第四批党建指导员第三组组长余宗江主持会议,全体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会上,重点布置党建指导员指导非公企业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充分认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指导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要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坚持正确党史观,坚持交流体会、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陶冶)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