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9 01:34:23

  中安在线滁州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8月9日下午,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图片2.png

  首先,支部书记郭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郭进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广大党员为开发区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陶冶)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