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县委组织部赴汊河经济开发区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和人才工作

时间:2021-09-05 16:05:45

  中安在线滁州讯 9月1日,来安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戴雅峰、县人才办主任徐常晨一行赴汊河开发区调研指导企业非公党建和人才引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友发包装、和怡光电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宣传非公党建和人才工作有关政策。

  调研组强调,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招引工作,对于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园区要加大力度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引育工作,积极宣讲相关政策,协助指导园区企业建立党支部,用好用活人才政策,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切实通过党建引领搭建好服务平台,从而促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张笑)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