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汊河经济开发区:健全困难党员信息库关爱帮扶显真情

时间:2021-12-13 23:50:00

  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关怀和温暖,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产生活困扰,做好开发区党内关爱激励基础性工作,近期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不断健全困难党员信息库,确保不漏一人,倾心帮扶显真情。

  今年以来,党工委始终以解决服务园区职工难题为切入点,健全关怀帮扶机制,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建立健全汊河经济开发区困难党员信息库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入户走访、调查摸底、逐一排查的方式,了解掌握本单位困难党员的数量、家庭住址、家庭结构、致困原因、思想动态、急需何种帮助等信息,建立困难党员信息库,根据困难程度分类管理,及时上报开发区党工委。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实行动态管理,每半年更新维护,新增的困难党员要及时入库,已经解困的或已故的要及时调整出库,确保做到及时帮扶。

  据了解,开发区党工委下设48个党支部,共有党员348名,其中有17名困难党员被纳入开发区困难党员信息库进行帮扶管理。2021年截至目前,党工委累计慰问11人共计5500元。(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