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赴汊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12-15 14:21:05

  12月14日下午,来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赴汊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敏香陪同调研。

  王燕实地走访了重点项目南京雨神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燕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开发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帮办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率,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更好的履行好社会责任。

  王燕强调,开发区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强化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园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