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20 15:20:4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充分发挥好党建指导员在组织宣传、联系服务、协调指导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扩大“两个覆盖”,推动园区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共融互促。12月17日,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第四批党建指导员第三组组长余宗江主持会议,全体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园区各党建工作指导员逐一汇报各自指导的企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分析党建指导工作情况,积极讨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党群工作室负责人就非公党建业务知识对全体党建指导员进行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各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充分认识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提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