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情暖冬至 爱在社区

时间:2021-12-23 13:26:49

  冬至如大年,人间小团圆。12月21日下午,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联合临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冬至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空巢老人送去冬至的饺子。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头行动起来,洗菜、切菜、调馅,各司其职,在欢声笑语中忙的不亦乐乎,很快几百个饱满圆润的饺子就摆满桌子,随后送到了每一位空巢老人的家中。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谈心,了解老人们身体状况及饮食起居情况。老人拿着饺子高兴地说:“感谢你们啊,这么冷的天,还到我家来看望给我送饺子。现在党的政策好了,随时关心我们老年人,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好吃的饺子,温暖的集体”。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既充分发扬传统民俗文化又发扬了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与居民群众之间搭建一个和谐、凝结爱心的平台,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武琬莹)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