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来安汊河经开区

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1-06 13:4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吃透精神实质。1月5日,来安汊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来安县“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汊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敏香作宣讲报告。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园区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

图片1.png

  报告会上,王敏香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而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和深刻解读。

  王敏香强调,一是下足“学”的功夫,统一思想行动。园区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热潮,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园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展现“拼”的担当,抢抓发展机遇。要坚持以中央和省、市、县委文件精神为指引,善于从全局中谋求发展。2021年,汊河经济开发区新签约项目27个,新开工项目25个,新投产项目30个,招引投资280亿元,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下一步,我们要紧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完善规划编制、提升平台建设、夯实合作基础,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上全面发力,掀起新一轮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建设热潮,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正成为百姓眼中看得见、手中摸得着的幸福。三是发扬“实”的作风,把稳前行船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树立正确政绩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深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破解园区发展难题,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求进,招商引资持续升温,城市建设展现风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力争挺进全省和全市省级开发区第一方阵。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开启汊河发展新篇章。(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