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六镇镇组织开展镇村干部观看法庭庭审活动

时间:2022-01-17 15:08:0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六镇镇组织镇村干部通过在线方式观看法庭庭审,给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真实直观的“法治教育课”。

图片7.png

  通过观看法庭庭审活动,党员干部耳闻目睹了开庭、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最后陈述等审理过程,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程序严谨、逻辑缜密和威严公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法律的严肃与公正,提升了法律素养,增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六镇镇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法用法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真正把法治教育落到了实处。(张玲玲)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