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多举措推进沿线沿边整治工作

时间:2022-04-13 16:15:49 

  中安在线滁州讯 近日,全椒县六镇镇组织各村(居)书记和人居环境分管负责人召开沿线沿边整治工作第一次现场会。孙家村、柴岗村、东王村为此次现场会观摩交流点。

  三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在各自人居环境点上介绍了沿线沿边整治和人居环境长效管护经验做法,镇分管领导现场进行点评。通过集中开展沿线沿边环境综合整治,从根本上解决“脏、乱、差”问题,加强S326、风景道沿线节点打造,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初步实现沿线沿边环境治理全覆盖、长效管理常态化。

  此次现场观摩和点评交流,让各村(居)之间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现场会结束后,在东王村会议室召开了沿线沿边整治座谈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何远主持,会上,副镇长余海波就下一步沿线沿边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点、人居环境示范点长效管护进行部署安排,对加快推进今年人居环境示范点建设作出具体要求;组织委员施璐结合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及其他中心工作作具体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军对本次现场会进行了总体点评。他强调,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相关部门和各村(居)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全面宣传、建立机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度;三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四是要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全力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长效和实效。(管晨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管晨晨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