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人大组织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2-04-14 17:12:29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全椒县六镇镇沿线沿边综合环境治理成果,改变“沿线沿边”脏乱差现象,以实现“整洁、畅通、有序、靓丽”的公路沿线环境。4月8日上午,六镇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孙家村、柴岗村、东王村视察“沿线沿边”环境整治工作。

image.png

  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3个村8个环境整治点“沿线沿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了村书记对沿边沿线整治经验做法和长效管护做法的介绍。

  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代表们建议,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各自责任区域环境清洁;要进一步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努力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好实效。(王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彦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