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组织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2-04-18 09:33:55

  中安在线滁州讯 4月15日将迎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全椒县六镇镇召开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悉程度,巩固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储备,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强化了基层工作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基层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筑牢保密防线,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共同保障国家安全,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玲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