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村企联建谋发展 乡村振兴共助力

时间:2022-04-29 11:32:40

  中安在线滁州讯 “现今无人机技术越来越成熟,我们公司的无人机喷洒农药可达到16亩每小时,使用无人机喷洒农药一方面节约人工成本,一方面提高生产效率,在今后无人机在农业生产上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航鹰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许克涛在现场会上说道。

  近日,全椒县六镇镇党委牵头,组织郑桥村党总支与航鹰无人机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村企联建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村企、种粮大户等15余人参加。

  现场会上安徽航鹰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种粮大户讲解无人机在农业市场应用、未来趋势,现场演示无人机喷洒农药,与种粮大户现场交流。现场会后,村企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在建的发展项目及未来规划进行沟通交流,为航鹰无人机公司颁发了“村企联建十佳企业”奖牌。

  此次联建活动,加强了航鹰无人机支部与郑桥村党总支的联系,以党建为抓手,共谋发展,实现村企共富,助力乡村振兴。(杨岚)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