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防灾减灾日” 活动

时间:2022-05-16 12:10:48

   中安在线滁州讯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全椒县六镇镇人大会同镇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灾害防治能力。

  镇人大代表卢昊带队的检查组,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建筑工地施工作业现场就消防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安全管理、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状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涉及的7家企业立即开展整改,镇应急办及时跟进处理,做到责任落实、措施有效、监管到位。卢昊同志要求相关企业在日常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六镇镇还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加“防灾减灾日”宣传、防灾减灾专题讲座等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防灾救灾社会氛围贡献了人大的智慧和力量。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保障群众安全,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韦秀逵)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