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妇联换新貌 巾帼展新颜

时间:2022-05-26 15:11:3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下午,全椒县六镇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代表共75名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妇联领导班子。

  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镇妇联班子结构,为今后六镇镇妇女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六镇镇新一届妇联班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一是聚焦攻坚克难,努力解决工作中的不足,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二是聚焦政治引领,努力提升妇女素质,引导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三是聚焦优质服务,努力提高妇女工作水平,引导妇女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四是聚焦目标任务,努力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推动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更高效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张蕾)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蕾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