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食品安全进校园筑牢校园防护网

时间:2022-06-14 12:45:41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学生消费权益,近日,全椒县六镇镇食安办与司法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向学生详细介绍现今市场上出现的食品健康问题,以“购买食品和就餐应注意什么”“如何认识和预防食品中毒”为主题,让学生了解在购买食品时要注意包装袋上的标识,食物中毒的症状,不随便吃野菜、野果,要勤洗蔬菜瓜果等常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和健康饮食习惯,劝诫学生远离不健康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以点带面,鼓励学生带动家庭成员树立共责意识与科学观念。为更好的保障校园食品安全,镇食安办将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守护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杨岚)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