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六镇镇

全椒县六镇镇:党建工作“大比武”激发工作新活力

时间:2022-07-12 14:35:01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椒县六镇镇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建业务知识的自觉性,镇组织办对全镇12个村(社区)开展半年党建工作大比拼。

  此次比拼的打分标准依据“六亮”行动手册,对照全县基层党建“六亮六比”评价测评表评分细则,分为直接打分和现场考核两种方式。现场考核是通过查看各村硬件设施和软件材料两方面进行打分,硬件设施主要对“六亮”中亮党徽党旗和亮党的阵地两方面进行打分,软件材料主要查看理论学习教育效果、“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执行情况,记录是否规范进行打分;直接打分是根据各村(社区)在日常工作开展中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大比武”活动,能够明显看到各村(社区)在党建工作中存在党支部学习形式单一、“三会一课”记录不够规范等共性问题,让党务工作者看到差距,知晓不足,明确今后学习和整改方向,促进党务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比中学,学中促。(杨岚)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